国家级名单公布!我市1项目入选!

发布时间: 2024-02-04 10:20:0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4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晋城市洁霸智慧清洁服务”项目入选,成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市洁霸清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政服务、清洁保洁服务及产品研发的民营企业,拥有员工2600多人。成立24年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强服务产品标准化管理,积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狠抓现场标准化良好行为的落实,先后编制了《管理手册》《程序文件》等,把各岗位行为纳入了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轨道。同时,积极推行层级管理,不断健全责任体系,促进了公司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向标准化方向迈进。近年来,该公司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带动作用,建立和推行洁霸智慧清洁服务标准体系,提升了公司整体服务水平,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洁霸公司先后获得“山西省家政服务先进单位”“山西省‘四新’中小企业”“晋城市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面向生产服务、生活服务和公共服务三大领域,聚焦打造高品质生活、推进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培育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服务业绿色集约发展、促进服务业高水平开放等方面,通过标准体系的建设和实施,更好满足服务业品质化、数字化、绿色化、集聚化、国际化的转型升级需求。(樊慧宁)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