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创建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8-11 18:53: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8月11日上午,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王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卫明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斌胜宣读《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参加会议。
  方案要求,从即日起至8月底,决定对公益广告、环境设施、公共秩序、环境卫生四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解决我市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压实责任、集中力量、全力攻坚,确保涉及的测评指标全面达标。
  王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关键的一年,也是我们最接近、最有信心和能力实现创建目标的一年,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警醒,充分提高认识,对照要求,找准差距,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检点,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实责任,针对重点问题,精准研判,靶向发力,列出任务、问题和责任清单,明确到人,全面排查,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各项整治任务落实。
  王震要求,在公益广告方面,在满足数量要求的前提下,要兼顾适度、美感、社会效益和主流宣传阵地的效应,统一规划、提标上档、合理布局,让公益广告为创文工作增光添彩。在停车方面,持续推进违章停车专项治理,继续加快推进停车进位、停车进库“两进”和智慧停车场改建工作,着力推动各房地产企业落实好小区免费开放停车位政策。在工地管理、背街小巷等环境治理方面,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力度,理顺体制机制,密切联动配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所有涉及指标全面达标。
  王震强调,四个专项整治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全力以赴、扑下身子抓好落实,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城区政府、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市国投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