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社局积极提升职业技能助推民企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6-05 15: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沁水县人社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深入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在民营企业中大力推行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新型学徒制,日前,委托沁水县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与晋煤大学对接,免费为沁和能源公司端氏煤矿89名新招煤矿井下工人开展采煤、掘进、支护三个专业(工种)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晋煤大学具有多年授课经验的专业教师曲富生、黄锦成、王兆军主讲,对学员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充分利用晋煤大学的优质实习设施,现场模拟井下作业环境,实际操作采煤机、液压柱、支架、瓦斯监测仪设备等。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通过培训学习使他们掌握了井下作业实际操作技能,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供稿:刁会民 李沁莉)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