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五届“十佳工程师”和优秀工程技术人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30 16: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第五届“十佳工程师”和优秀工程技术人员表彰大会

     5月30日上午,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我市召开第五届“十佳工程师”和优秀工程技术人员表彰大会,为30名“十佳工程师”和优秀工程技术人员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章。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出席表彰会并为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颁奖。

    “十佳工程师”和优秀工程技术人员的评选每两年一届,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总工会、科协共同主办,自2010年实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踊跃参加,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推进我市的转型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开始第五届的评选,经过各县(市、区)科协,各企业科协推荐,共评选产生第五届“十佳工程师”10名,优秀工程技术人员20名。 

  会议要求,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对于培育、发展、壮大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都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各级科协组织和获奖者,要切实肩负起领导和组织创新发展的责任,善于调动各方面创新要素,善于发挥各类人才积极性,共同为我市的“五大产业”发展凝心聚力,推动我市的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