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在沁水县农委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19 14: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5日,沁水县代县长任彩虹深入沁水县农委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沁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海芳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任彩虹详细了解了过去一年全县“三农”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今年的工作重点,就特色农业、乡村振兴、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主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当前“三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任彩虹对沁水县农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沁水县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沁水县农委作为推动“三农”工作的主要部门,要牢牢抓住乡村振兴这条主线,按照20字方针总要求,全力推动“三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在现代农业方面,要围绕林药、畜牧、设施农业、小杂粮等优势产业,抓好项目建设,培育龙头企业,打造“全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在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方面,要突出典型示范,集中优势力量,打造“一带一廊”精品版块,走出一条具有沁水特色的产业融合发展新路。   

  调研中,任彩虹强调,做好“三农”工作,首先要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三农”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一号文件精神,学懂弄通各级各部门出台的惠农政策,努力钻研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在学习中增强本领、把握机遇、找准路径、解决难题,不断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要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农战略,培养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三农”人才大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力支撑。(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