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第十一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7 08: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1日,泽州县召开第十一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泽州县县委副书记席学武,泽州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闫晋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改革督查工作;听取了国土局、中小企业局、旅发委、发改局、编办、工商局等承担市考核五项指标单位工作汇报;听取了农委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林文旅康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研究审定了《泽州县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

  张军指出,今年以来,泽州县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制定改革实施方案,狠抓改革措施落地生效,一些关键性改革、重点领域改革破题起步、扎实推进,一些民生领域改革让群众得到了实惠,以改革促转型、促民生、促党建、促全面工作的态势基本形成,改革总体推进有序、成效显著。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改革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担当,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新常态,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工作,特别是围绕制约泽州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大胆创、放手试、认真改,通过改革厚植发展优势,获得发展动力,取得群众认可。

  张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改革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抓紧开展全年改革工作“回头看”,对标改革工作台账和责任,全面盘点,查缺补漏,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改进,确保全年各项改革任务按期完成。要改进工作作风,把抓改革作为“第一责任”,把准改革方向盘,吃透中央、省市精神,自觉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改革,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督查,以督查促进改革落实;进一步做好宣传,讲好改革故事,展示改革成果,形成良好的改革氛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各项改革落地见效。(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