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在附城镇、潞城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10 15: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7日,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带领陵川县县委组织部、陵川县农委、陵川县交通局负责人深入附城镇和潞城镇,就党建工作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附城镇丈河村,胡晓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丈河片区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与镇村两级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未来发展。他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深化组织发动,紧密结合陵川县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转换思维、凝聚共识”大讨论活动,大胆先行先试,加快推进丈河片区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力争尽快取得实效。

  在潞城镇疙瘩村,胡晓刚实地察看农林文旅康产业项目,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全面解放思想、全方位解放思想,以党建为统领,以项目为依托,建强基层组织,做强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相关部门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经常深入实际、深入基层,问政于民、问需于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供给。

  胡晓刚在调研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主动发现问题,举一反三、集中施治,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陵川县落地见效;要以党建为纲,持续引深“三基建设”, 着力加强党对全面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共提高;要把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凝神提气聚力,以人民为中心加快产业项目落地,真正打造好“康养陵川”主品牌,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陵川特色的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新路。

  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