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深入柳树口镇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6 11: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3日,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深入柳树口镇就脱贫攻坚和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泽州县副县长程春明,泽州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剑,泽州县政府办主任韩建英参加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深入北石瓮村祈福寺、祈福寺广场、圪针掌村合聚康养小镇、太行娲皇文化创意园,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和景区提升工程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柳树口镇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项目规划、发展目标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军指出,柳树口镇拥有丰富的山水人文资源和康养文化资源,在具体规划和实践中,要坚持以自然生态、休闲度假、康复休养为主线,在彰显特色上做文章,积极发展旅游+新业态,促进康养产业与农业、林业、文化、旅游、医疗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精品线路;要充分挖掘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资源,明确发展定位,找出亮点,高水平谋划农林文旅康产业项目,培育文旅产业新优势。他强调,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特险期,要加大对重点林区、重点部位的监测监控和巡查力度,严防死守,严格管控,确保森林生态资源安全。

  在南寨村,张军详细了解农超联合党总支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福旺多生态园建设情况,他指出,柳树口镇积极创新基层党组织设置,形成了“党总支+超市+农户”的产销方式,实现了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使农民的菜园子直通市民的菜篮子,村里的米袋子对接城里的钱袋子,走出了一条富有当地特色的非公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互利双赢之路。柳树口镇要充分发展本地特色产业,制定好产业发展规划,加强服务管理,完善企业与贫困户的利益链接机制,加大对产业扶贫项目的政策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使脱贫攻坚工作真正有特色、见实效。(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