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致全市各用人单位的推荐信

发布时间: 2018-10-22 08: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阅读此信支持我们的工作。 

    我们向贵单位推荐的人才,是来自晋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毕业的50名青年才俊。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职业教育最高学府,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怀支持下,已建成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入选山西省高职院校优质校建设单位,是全市首批就业创业培训基地。今年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中心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挂牌,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本土化项目也即将在该学院落地。建院十余年来,该院已为经济社会培养3万余名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这50名学子,是在2018年2000多名应届高职毕业生中遴选出的佼佼者。在校期间,他们刻苦研习专业、精修职业技能、热心社团活动、勇于社会实践,德技兼修,终有所成。多人荣膺学业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多人荣获国家奖学金,多人在校期间光荣入党。 

    如今他们学业初成,正式奔赴职场。他们理想丰满、雏凤声清、眼界高远、勤勉务实,他们蕴才华、有抱负、懂担当、重合作,无论是国企民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文化传播机构,只要贵单位愿向他们伸出橄榄之枝,为他们提供干事创业的一席之地,热心接纳他们,精心呵护他们,倾心培养他们,耐心磨砺他们,他们必将投桃报李,倾力报效,成为贵单位事业发展的有力帮手,并最终成长为助推我市转型跨越发展的有用之才和中坚力量。 

    兹将这50名学子的个人简况附录如下,请你们择其贤者,唯才是用。也希望贵我双方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建设“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的浩荡洪流中,把握契机,精诚合作,群策群力,共同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此致 

敬礼

晋城市教育局       

2018年10月11日      

    附:晋城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