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当前社会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 2018-08-13 16:29: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强生态环境环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方案要求,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加强生态环境环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宣传工作,通过在高速公路、单位、企业、学校、医院、社区、村镇、主要交通干道、商业街区、过街天桥、建筑工地、公交车、出租车、车站、公园、广场等地悬挂宣传条幅、宣传形式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宣传墙,运用宣传橱窗、宣传栏、建筑围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借助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及各类客户端发布,立足全市城乡、广泛开展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宣传,达到覆盖广泛、整体联动的宣传效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地、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安排各项宣传任务,制定具体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密切协作配合,认真组织实施,通过一切宣传阵地,运用一切宣传手段,共同形成有声势、有力度、无盲区、全覆盖的良好宣传态势,为我市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发挥积极作用。(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