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重拳出击铁腕执行抓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46: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全面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有效改善空气质量,守护一片蓝天。近日,城区三项举措全面加强全区在建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检查,确保扬尘污染专项整治“六个百分之百”措施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重点对全区35个在建工地扬尘防治公示牌、冲洗装置、覆盖、封闭围挡、封闭运输、道路硬化、湿式作业、扬尘监控安装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二是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将35个在建工地的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责任明确到人,实行“谁的工地谁负责,谁的责任谁担当”,切实做到盯着工地,看着整改。建立工作台帐,每天登记并上报扬尘污染整治“六个百分之百”动态情况及整改情况,确保有图片资料记录。
 
    三是严格执法,严肃问责。对存在问题的施工工地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或拒不整改的施工企业将采取停工停水停电等强制措施,同时按照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从重处罚,并记入施工企业不良信用档案。(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