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全面抓好建筑扬尘治理 持续改善我区空气质量

发布时间: 2018-08-03 16:41: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城区在全力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的同时,通过加大全区在建工地扬尘监管力度,增加监督频次、不良行为记录,全面督促建设、施工、监理等责任主体严格落实扬尘主体责任,确保扬尘去无踪。
 
    在各项目的施工现场,进出口道路全部进行水泥硬化,车辆出入口安装自动喷淋系统,对过往车辆进行及时冲洗,同时,施工现场还安装高压喷雾水炮,随时控制施工中的扬尘。工地的裸露区域,全部采用绿色的滤网进行覆盖,确保控制扬尘污染。
 
    目前,城区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六个百分百(施工围挡、物料堆放覆盖、施工现场湿法作业、施工道路硬化、施工现场出入车辆冲洗、渣运输车辆密闭运输)要求,正在开展针对绿化网破损,围挡破损,冲洗设施损坏等方面专项整治检查,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