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31 11:22: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领市卫计委、市爱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中,梁丽萍一行深入城区望川楼社区,详细了解卫生整治情况并对照标准认真核查,实行现场办公、现场协调。

    梁丽萍指出,城中村是城市管理的薄弱环节,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的重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尽其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聚焦城中村普遍存在的路面坑洼不平、垃圾清运不及时、背街小巷整治不到位、电线私拉乱扯等问题,不断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改善城中村环境,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建立健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各类问题不反弹,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圆满完成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