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沁水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7 16: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沁水现场会召开
    3月27日,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沁水现场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沁水县创国卫纪实片,听取了沁水县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汇报,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通报了山西省爱卫办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督查的情况,市卫健委安排了2019年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梁丽萍在讲话中指出,我市今年明确提出要“力争年内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全覆盖”目标任务,希望各创国卫的城镇,以沁水为榜样,抓紧时间,集中力量,以志在必行、志在必得,决战决胜的工作状态,全力推进创卫工作,早日实现创卫目标。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抓创建,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正视问题、聚焦国标抓创建,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要精心组织、常态长效抓创建,落实责任、建章立制,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切实打赢国卫创建攻坚战,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沁水县小岭小游园、沁水县污水处理厂、小岭村怡景苑,沁水县龙港公园、沁水县综合展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沁水县公厕管理、小区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公园管理等工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