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28 11:11: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为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扎实推进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7月28日,副市长梁丽萍带领督查组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梁丽萍一行检查了回军社区、水陆院、白云社区等地,主要是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检查了市容环境卫生及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重点部位,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梁丽萍要求,巩固好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发动,分级狠抓落实,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作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的重中之重来抓;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多措并举,坚决打好硬件达标攻坚战、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阶段的迎检工作;要以复审迎检为契机,建立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体制,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严格对照标准逐条抓整改促提升,有效提升我市环境卫生水平,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