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迎国卫复审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49: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迎国卫复审动员部署会召开

    7月18日,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市迎国卫复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城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梁丽萍强调,能否顺利通过国卫复审,事关我市的国家卫生城市荣誉,事关晋城形象和可持续发展,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把迎复审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做,严格把握指标体系、把握时间节点、把握关键部位,在非常时间用非常手段,产生非常效果;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打好这场硬仗,顺利通过今年的国卫复审,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