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督查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04: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督查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6月5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领市爱卫办、卫计委等部门负责人,就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中,梁丽萍一行先后深入城区荣丰市场、望川楼社区、金东顺钢材市场、晓庄社区等地。每到一处,梁丽萍都详细了解卫生整治情况,并针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实行现场办公、现场协调,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梁丽萍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责任到人,强化措施,优化管理,及时封堵漏洞,限期整改,切实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治理;要进一步营造浓厚迎审工作氛围,利用好新闻媒体等各种舆论载体,充分调动全社会迎复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积极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