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16 15:53: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

    4月16日,市政府、市爱卫办在凤西广场举办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主题为“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活动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决策部署,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健康素质,使城市管理水平有明显提高,城市整体环境有明显改观,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奠定良好的基础。活动主要内容有四个方面:一是广泛开展爱国卫生月现场宣传活动,二是集中开展春季病媒防制行动,三是集中开展卫生整治行动,四是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