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18年第80期

发布时间: 2018-11-07 14: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创建国家卫生城镇 引深爱国卫生运动

  9月29日至10月19日,我单位组织进行第三季度爱国卫生督查工作,重点对照《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12个创国卫的县城、乡镇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可以看出,各县城、乡镇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先后召开创建动员会,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组,组织开展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食品安全监管、城市综合执法、病媒生物防制等多项综合整治行动,积极落实完善创建指标任务,城镇卫生面貌明显改善,各项创卫工作推进顺利。但也发现一些如基础设施不完备,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厚,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监管存在漏洞,病媒生物防制设施缺乏等突出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以书面报告和图片形式反馈各县(市)爱卫会,要求各县(市)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强化整治监管,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完成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创建任务。

  晋城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