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18年第79期

发布时间: 2018-11-07 14: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解决突出问题 保持国卫荣誉

  上辇街是一条市区老街,周边居民众多但缺少集贸市场,马路摊贩较多,沿街商户多店外占道经营,每次集中清理整治后不久就会反弹回潮,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周边群众生活秩序。为彻底清理上辇街占道经营行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10月8日下午,王孝珍主任组织城区爱卫办、泽州县爱卫办、市住建(执法)局和钟家庄办事处、上辇社区负责人,深入上辇街、钟府巷,现场协调解决马路占道经营问题。

  在现场了解上辇街、钟府巷占道经营情况,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王孝珍要求按照“谁收费、谁管理”的原则,城区爱卫办督促城区农机厂、城区供销社(钟海)、上辇社区,泽州县爱卫办督促泽州商业局等周边楼房权属单位,加强出租门店卫生管理,严禁占道经营;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市住建(执法)局加大执法管理力度,全面取缔占道经营、马路摊贩,钟家庄办事处、上辇社区加强日常监管,及时疏导劝离店外经营和马路摊贩,遇到困难即时联系执法部门清理取缔;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城区相关部门加强街道清扫保洁,还群众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王孝珍强调,城市卫生离不开各级各单位的坚持管理,离不开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城市卫生形象,保持国家卫生城市荣誉。

  晋城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