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18年第77期

发布时间: 2018-11-07 09: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持续发力

  随着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深入推进,各级各单位立足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城市卫生面貌得以稳步提高并不断保持。

  在近期的工作中,城区、泽州县各街道、社区不断加大卫生巡查力度,发现四堆八乱现象立即处理整治;城区环卫局加大清扫保洁和道路清洗力度,市区街巷卫生水平进一步提高;市住建(执法)局全员上岗,逐街逐巷巡查清理占道经营、马路摊贩等违法行为,城市管理秩序明显改善;市公安交警部门和执法部门联合行动,加派警力,加大交通乱象处罚力度,稳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其它各级各单位也都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工作管理,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进一步长效化、制度化。

  晋城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

  2018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