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18年第74期

发布时间: 2018-09-11 16: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樊林奎督查迎国卫复审工作

  市政府9月7日迎国卫复审冲刺部署会议后,9月8日上午,市卫计委主任樊林奎和市工商局、市执法局、市食药局、市交通局、开发区管委会、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等领导对江淮市场、客运东站、金东顺建材市场、晋钢北院等地段迎国卫复审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江淮市场,樊林奎要求开发区管委会按照会议安排,延续对市场的管理,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强化入口道路清扫保洁,密闭收集生活垃圾,取缔店外占道经营、强化卫生管理工作,完成整改任务。在客运东站、金东顺市场,樊林奎对市交通局、市工商局、市食药局、市执法局等部门近期整治工作情况表示肯定,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整治标准,高质量完成迎国卫复审工作。在晋钢北院,樊林奎主任在了解情况后,积极和国投公司一把手沟通,要求同属地社区通力合作,加大卫生清理整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从根本上改善晋钢生活区环境卫生面貌,为当地群众提供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晋城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

  2018年9月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