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18年第73期

发布时间: 2018-09-10 15: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通力合作 攻坚克难 决战决胜国卫复审检查  

              

  9月7日下午,市政府、市爱卫会组织召开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部署会议,城区、泽州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爱卫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迎国卫复审各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樊小润主持。

  市卫计委主任樊林奎安排部署了迎国卫复审有关市容市貌整治、窗口单位整治、重点部位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和强化宣传等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城区、泽州县、开发区、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情况。

  梁丽萍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市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之一,牵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我市当前最为紧要的工作任务,不容出现任何差错,要求各级各单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超常规开展整治工作,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决战决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晋城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

  2018年9月7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