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18年第72期

发布时间: 2018-09-08 15: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期,我单位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发现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如部分背街小巷存在乱堆乱放垃圾,乱摆乱设摊点,乱贴乱画小广告等问题;部分集贸市场内乱扔乱堆垃圾、菜叶,乱设摊点、乱停车辆现象较多;部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存在车辆乱停乱放,摊位乱摆乱设等现象;部分生活小区,特别是老城区存在乱摆乱放杂物、小广告清理不彻底,防鼠网、灭鼠毒饵盒安装较少等问题。

  以上问题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和管理秩序,影响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效,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迎国卫复审工作,集中时间精力,紧扣国家标准,对照职责分工,赴下身子,真抓实干,切实做好本单位、本辖区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为营造良好城市环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做出应有的贡献。

  晋城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

  2018年9月6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