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18年第70期

发布时间: 2018-08-17 15: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强化公共设施整治 迎接国卫复审检查

  市政府7月27日召开迎国卫复审部署会议以来,各级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迎检整治行动,每天上报工作动态,市园林局、市环保局,市公路局等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召开整治动员会,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推进整治工作,市区环境质量稳步提升。但近期仍有多加单位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未按时上报动态。市爱卫会要求各相关单位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各自工作职责,加大整改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全面深入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治工作任务并按时上报。

  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继续分组分片督查市区迎国卫复审工作,发现地坑式垃圾池和公共卫生厕所仍存在以下几点问题:一是有些地坑式垃圾池未改造,蚊蝇密度高,臭味熏天,如景西路西关口的地坑式垃圾池。二是公共厕所虽有专人打扫,厕所干净整洁,但是无防蝇设施。王孝珍强调环卫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对市区垃圾池和公共厕所进行集中彻底的整治,不断提高环境卫生质量,以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迎接全国爱卫办的复审。

  晋城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

  2018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