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18年第69期

发布时间: 2018-08-12 15: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巩固卫生城市成果

  近日,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分组分片对市区迎国卫复审工作进行地毯式督查,发现各级各单位以及迎国卫复审工作组的整治工作力度不断加大,迎国卫复审工作成效明显。但仍存在以下突出问题:

  一是防鼠设施不完善。如:龙华小区、夏威夷小区、金桥小区、泽州县水务局、府慧小区、古书院矿小区、秦森综合市场、五龙河西社区、北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单位、市场、社区和小区未见到毒饵盒和防鼠网。

  二是小广告清理不彻底。如:风合街、泽州路非机动车道上小广告较多,泽州路、凤台街、翠微街两侧路灯杆和变电箱上小广告较多,红星街、新市东街、兰花路两侧墙体广告未组织有效清理等。

  三是占道经营取缔不到位。如:上拳社区、晓庄社区、泰森社区和西马匠社区等部分地段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四是环境卫生整治不迅速。如:文峰社区、下禁社区、上萃社区、东谢匠社区、晓庄社区、泰昌社区和江准小区、广发花园小区、农机厂小区、人行小区、风台东区、夏威仪小区、阳光小区、基欣小区、风城路218号加油站右侧小区、开发区汽配城等社区、小区内“四堆八乱”和垃圾死角清理不彻底,进度缓慢。

  另外,针对市民反应的泽州县广电家属院内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的突出问题,通过和城区环卫局协调,目前已经全部运完毕。

  晋城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

  2018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