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18年第67期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13: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迎国卫复审紧急部署会议

    7月27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市爱卫会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紧急部署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樊小润主持,梁丽萍副市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市爱卫会专职副主任李铁花结合近期督查情况、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标准,结合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对迎检过程中的环卫设施更新、垃圾清运、旱厕取缔改造和社区、城乡结合部卫生整治以及占道经营取缔、交通秩序整治、园林绿化管护、媒体宣传发动、食品安全监管、窗口单位卫生、重点场所监督、病媒生物防制、建筑工地管理等重点任务、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丽萍副市长强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已进行大考时段,要求各级各单位从现在开始,全面动员,进入临战状态,坚持守护荣誉、决战决胜的目标原则,全方位、立体化、无缝隙进行整治,抓住重点领域、解决突出问题、消除薄弱环节,不断强化整治力度、强化督查力度,以整洁的城市环境、规范的城市管理、优美的城市形象迎接全国爱卫办专家的复审检查。


晋城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      
2018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