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18年第66期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12: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樊林奎督查迎国卫复审工作

  7月20日上午,市卫计委主任樊林奎、市爱卫会专职副主任李铁花再次督查晓庄社区、文峰社区、客运东站、火车站等地迎国卫复审工作进展情况。

  樊林奎主任在督查中充分肯定了客运东站、火车站等单位近期的工作成效,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完善工作细节,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并保持卫生水;针对晓庄、文峰社区,樊林奎强调,迎国卫复审已到了最后的决战攻坚阶段,街道、社区要严格对照标准要求,积极组织力量,逐项整改发现的问题,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完成相关整改任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根本改善社区卫生面貌,积极为新时代美丽晋城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晋城市城乡环境卫生协调管理中心      
2018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