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同胞八音会同台展演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 2018-05-26 09:28: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4日晚,第三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之海峡两岸同胞八音会同台展演活动激情上演,一场场铿锵热烈的八音会演奏让观众们大饱“口”福。

  在锣鼓铜镲唢呐一声嘹亮的带动下,八音会器乐齐声奏响,整个现场暄腾热闹,将观众带入到了淳朴粗犷热烈的音乐声中。《八音盛世一家亲》、《喜酒歌》、《阿里山的姑娘》、《打枣》 、《上党锣曲》等曲目依次上演,现场的乐曲从协奏到合奏,节奏鲜明,气氛欢快热烈,配合着炫目多彩的灯光,令整场演奏美不胜收。演奏者热烈奔放、投入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唢呐演奏者的精彩表演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晚会在《红牡丹》的激情演奏中落下帷幕。(供稿:高平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