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2-13 23:35: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建国,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四海,党组成员、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从加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常国荣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的问题,并作自我批评。随后党组副书记和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党组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大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作出回应表态。

  常国荣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谈体会深刻全面、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讲整改意见具体实在,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就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常国荣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加强“三基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切实履职尽责,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建设“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和“干好十件大事”,组织委员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协商议政,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撰稿:李琴琴)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