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8 17:37: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8日下午,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张志川书记在“两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市长刘锋所作《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市工商局机关务必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刘锋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组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向上对标看齐;要紧紧围绕我市建设“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的三大发展目标和“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积极作为,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能够及时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纠正“四风”,在作风建设上做到“真、实、细、硬、敏、诚”。(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