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8 10:24: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在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市长刘锋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王仁庆要求,民政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积极进取强担当。认真对标会议精神,对涉及到民政的各项任务进行梳理,强化举措、明确重点,加快推进任务落实。二要攻坚克难补短板。结合全市民政工作“1363”总思路,找准短板,着重在政策创制、机制完善、设施建设和规范管理方面综合施策,促使全市民政工作再上台阶。三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巩固警示教育月活动成果,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使“廉洁勤政,担当作为”成为行动自觉,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供稿:市民政局 李旭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