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就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 2018-03-22 16:20: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广泛征求市委、“一府两院”、基层人大、市直部门、老干部及社会各界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的意见建议。

    在征求意见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座谈会,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结构严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新一年工作务求实效,同时还结合报告的结构框架、内容、文字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范丽霞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同时按照市委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供稿: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