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18年预算初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2 08:30: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18年预算初审会议,对2018年全市预算草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初步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人行、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部门(单位)相关情况的汇报,对2018年预算的安排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治琛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正确处理保障机关运行与保障民生改善的关系。要正确处理财政收入增长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要正确处理严格执行规定与支持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财政部门要定期对财政收支进行定性分析,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决策建议;要进一步完善支出机制,加快支出进度,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作用;要坚决执行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等相关规定,坚决压缩一般性支出,坚决保障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