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18年计划初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1 18:30: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18年计划初审会议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18年计划初审会议,对2018年全市计划草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初步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农委、市统计局、市环保局等部门相关情况的汇报,对2018年计划盘子的制定、项目安排、重点工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治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用开放视野认识晋城、思考晋城、布局晋城,大力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用务实精神尊重实际、把握规律、量力而行,着力做好人民群众急需、发展晋城必须的实事大事。要用底线思维想透问题、慎重决策、依法进行,努力防范和化解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计划盘子、项目安排要广泛征求意见、聘请专家论证,要区分轻重缓急,集中精力、集中财力一件一件的事情办,要干一件成一件,尤其是要做打基础立长远的事情,对条件不成熟、实际需要不紧迫的项目要科学规划,慎重决策;对确定要进行续建和新建的项目,要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管理相关规定,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