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3-06 09:02: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以“廉洁勤政,担当作为”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秘书长王学琦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根据市委决定,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实际,共安排了七项活动,即:组织一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举办一次专题学习辅导、开展一次典型案例教育、撰写一篇廉政学习心得体会、列出一份问题清单、开展一次提醒谈话、形成一份高质量的整改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主题,学深悟透。要把这次活动的主题和市委要求的学习内容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机关党总支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各责任领导要认真负责,精心组织落实,加强领导,确保贯彻落实不跑偏、不走样;三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既要抓好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又要服务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各项职权,还要高度警惕、毫不懈怠地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
   
    会后,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源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浅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专题辅导。3月2日,机关组织全体党员由张斌胜副主任带队,赴市廉政教育基地阳城县孙文龙纪念馆参观学习。期间,还举行了宣誓仪式。(撰稿:张军)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