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3-02 17:49: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机关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3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阳城县孙文龙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孙文龙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孙文龙同志先进事迹展览厅、缅怀堂,观看了孙文龙同志先进事迹电教片。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实物,详细了解了孙文龙同志生前历任阳城、武乡、屯留三县县委书记时带领群众大兴水利、推广蚕桑等感人事迹,深切感受了孙文龙同志“清正廉洁、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心系百姓”的公仆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