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4 17:52: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4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和张志川书记在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两会”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加强监督检查,持续精准发力,做好“促发展”文章,努力营造干净干事氛围。要狠抓在审批项目中擅自增设前置条件“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等行为,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全面提速行政效能和办事效率,让晋城真正实现“办事不找关系”。要提高发现问题能力,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涉黑涉恶领域腐败和“保护伞”,严肃查处典型案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列出清单,守住边界,对顶风违纪、不收手、不收敛的,坚决惩治,决不手软,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