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3 16:15:0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4月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特邀全国政协委员、副市长梁丽萍向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相关精神。

    梁丽萍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协章程修正案需要关注的重要内容等方面,系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透彻深刻又生动活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国“两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奋力拼搏、艰苦奋斗,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