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2 18:50: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4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

    卫明喜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部署,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市“两会”决策部署上来,提升组工干部率先垂范和带头落实的能力水平;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体现到选干部配班子的鲜明导向上、体现到抓基层打基础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建队伍聚人才的发展成效上、体现到打造模范部门的生动实践上,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