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思想 创造新辉煌

发布时间: 2018-03-31 10: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1日上午,我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市2017年所做的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全面、明晰、具体,为2018年各项工作地开展指明了方向,令大家鼓舞振奋,令人期待。

市人大代表 陈素琴

    陈素琴说,作为一名文艺界的人大代表,我要把报告中的精神和人民的喜、怒、哀、乐汇聚到我们的作品中,去反哺于民、教化于民,为我市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贡献,为我们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 史军民

    史军民说,这次会议开的非常成功,非常接地气,符合民心,顺合民意,迎合大势。作为民营企业者,我要把这次大会精神带回去,落到实处,召集员工认真学习,吃透会议精神,抓住机遇,为我们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 宁宴庆

    宁宴庆说,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现任高平野川镇人大主席,市“两会”结束后,我们马上召开镇人代会,让代表们走访群众、联系群众、带领群众宣传这次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相信代表委员们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尽责履职、同心协力,为实现“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常雪妍  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