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18-03-30 11: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0日上午,晋城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了。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结束后,委员们意气风发走出会场,纷纷表示,回去后要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委员 赵静 

    赵静说,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今天胜利闭幕了,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我要把会议的精神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以实际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市政协委员 王晋军

    王晋军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好,鼓舞人心,很接地气,特别是张志川书记提出的“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我是做农业的,回去以后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好,农业项目做强做大,让老百姓的收入翻番。

 

 

 

市政协委员 李晋香

    李晋香说,这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很鼓舞人心。我做为一名民营企业者,能深刻感觉到市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回去以后,我要把市政府提出的转型落实到我们的企业中、工作中,为我们美丽晋城科技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市政协委员 陈向明

    陈向明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政协委员,我觉得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回去以后要把这次的会议精神宣传好、传达好、落实好,同时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积极履行自己的政协委员职责,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殚精竭虑,为的是发展大计;坦言相陈,想的是切切民情,大会闭幕后,我们相信,委员们的目标将更加明确,步伐将更加坚定。(撰稿:常雪妍 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