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文创设计

发布时间: 2018-11-23 09: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通过对中外十二生肖的研究了解,重新对生肖进行定位,重新创作新型的生肖形象

  二:个体生肖加以背景,运用现流行的插画形式加以创作,比如:扁平,剪纸,皮影,最后组合成形象生动的十二生肖插画。背景插画具有小情怀。

  三:生肖以圆,弧组成,使线条更加流畅,形象更加生动。

  四:插画形式为手绘,后期电脑画作为主。

  五:插画色彩鲜艳,大胆用色,例如互补色,同类色等,大胆运用纯色进行搭配。

  六:通过运用做出的十二张插图作出相应的产品包装。包装的产品丰富多彩。不同于有主题的包装创作,六月六十二生肖的产品比较丰富,十二生肖包装不仅仅物品进行包装,更是通过对产品的设计体现生肖与插图的独特美,在推销插画的同时也给产品本身进行了包装。使产品本身更具有吸引力。比如文具包装,礼品包装,外来旅游爱好者的生肖纪念品,以及年轻男女钟爱的礼品等。

  七:根据产品进行包装盒设计,六月六包装形式运用古风与现代插画相结合,形式独特,色彩丰富,盒形生动,最后形成系统的包装体系。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