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之帆布袋系列

发布时间: 2018-11-23 09: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帆布袋+十二生肖符号”的创意结合,唤醒传统文化记忆,图案提取十二生肖形象,利用扁平化插画风结合剪纸风格绘制,配色丰富,一定程度上也宣扬了剪纸文化艺术、十二生肖的文化故事。把传统文化之美印制在生活用品帆布袋中,可谓“行走的宣传名片”,具有一定的趣味性、艺术性、实用性和收藏价值。

  帆布袋配色根据不同生肖的性格特性、环境等结合颜色的含义做不同的设计,鼠的机灵、牛的勤劳、虎的威严、兔的活泼、龙的尊贵、马的奔放、羊的知礼、猴的聪明、鸡的守时、狗的忠诚、猪的正直,都在配色中体现,配套的还有可挂的小零钱包,更方便在生活中使用,图案呼应。

  十二生肖帆布袋面料采用12安纯棉帆布,纹路明显有质感,使用寿命较长,图案更为细腻光泽,颜色更加饱满丰富,大大增加了美观度。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