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河浪花

发布时间: 2018-11-23 08: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创意思路:

  中国的传统节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本作品以春节、清明、端午、七夕、中秋五个中国传统节日为创意出发点,通过原创手绘插画的表现形式,设计出一系列“沁河浪花”蜂蜜包装,旨在呼吁消费者重视传统文化、保护和弘扬传统文化。在视觉中心加入了“晋城有礼”文字要素,以确保品牌全国大范围推广的同时,又体现了晋城的地域性。

  设计元素:

  春节 --- 拜年、龙、雪花、饺子、灯笼。

  清明 --- 柳条、燕子、远山、春景。

  端午 --- 屈原、粽子、龙舟、柳絮。

  七夕 --- 牛郎、织女、鹊桥、明月、祥云、荷花。

  中秋 --- 兔子、明月、嫦娥、云朵。

  包装形式:

  单个产品为500g的玻璃瓶包装,分别代表一个传统节日,可采用节假日营销方式,在相应节日期间进入市场。也可以5个玻璃瓶置于一个纸盒中,作为礼盒售卖。

  制作工艺:

  单个产品为玻璃瓶和纸质标签印刷,成本较低且环保。

  礼盒为卡纸印刷,封面可使用特种纸提升质感并做特殊工艺(烫金、UV、凹凸等),成本较低且环保。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