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30 17: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调研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5月30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工地调研进展情况。
    调研中,梁丽萍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布局及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在建设及医院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针对提出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梁丽萍指出,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备受群众关注、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尽快解决施工用水、用电、高压线路改迁等问题,加快工程推进速度;要制定时间表,明确工程节点,保证工程质量,打造高品质一流工程,确保新人民医院尽快投入使用,让百姓享受到更加先进、舒适、优质、人性化的医疗服务。(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