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赴沁水县调研大景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7 15: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赴沁水县调研大景区建设工作

    5月26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沁水县太行洪谷国家森林公园就沁水县大景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区道路、河道、休息驿站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梁丽萍指出,一县一大景区建设工作是2019年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提升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沁水县要高起点规划,积极引入国内一流规划设计团队对太行洪谷国家森林公园进行顶层设计;沁水县生态环境优势突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要充分挖掘文化资源,讲好景区故事,打好“荆浩故里”这一文化品牌;要进一步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完善景区道路和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寻求国内一流合作伙伴,努力将太行洪谷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成为全国优秀的旅游目的地。(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