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参观深圳文博会展馆

发布时间: 2019-05-19 11: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第三天,山西展区迎来了人流高峰。

  当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来到文博会现场,详细了解山西展区内我市展位参展情况。

  山西展区位于本次文博会的一号展馆,占地面积336平方米,以“文化三晋开放山西”为主题、融合发展为主线,分为了媒体融合、文旅融合、产业融合三个板块,展现我省宣传文化战线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的最新成果。

  “媒体融合 山西实践”展板简要介绍了省、县、市三级在推动媒体融合方面所做的探索。其中单独对我市新闻传媒集团探索市级主流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径进行推介。另外,第六次参加深圳文博会的晋韵堂古泽州铁货也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销售额节节攀升。

  在现场,赵沂旸与我市参展人员交谈,询问企业发展、艺术创作、市场营销等情况,并对市新闻传媒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集团在文化融合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成绩。他指出,深圳文博会既是一个全面展示推介的窗口,也是一个拓展交流合作的平台。要顺应新时代对文化产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以此为契机,积极树立新思维,加强创意设计,谋求高效益,建立大格局,通过“文化+”,持续拓展文化产业外延,打造具有晋城特色的文化品牌,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文化引擎。(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