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企业家走进晋城经贸合作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11 16: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善晋美·魅力晋城”中国女企业家走进晋城经贸合作会举行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艾凌宇对山西省省情和营商环境进行推介

 

   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

  副市长武健鹏对我市项目进行推介

   山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分别与深圳市、青海省、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进行友好协会合作签约

 

   晋城市政府分别与厦门市、深圳市女企业家协会,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进行项目合作签约

  晋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分别与北京市、上海市、青海省、重庆市、深圳市、郑州市、

  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进行友好协会合作签约
  5月11日下午,“晋善晋美·魅力晋城”中国女企业家走进晋城经贸合作会举行。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文林,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巧兰出席活动,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艾凌宇对山西省省情和营商环境进行推介。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副市长武健鹏对我市项目进行推介。
  武健鹏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和煤层气、装备制造、铸造业、现代服务业、旅游康养业、大数据产业以及园区、政策方面的营商环境,希望女企业家们以此次活动为纽带,进一步促进经贸交流合作,晋城市将全方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一流的发展平台、发展政策、发展机会、发展环境。
  梁丽萍说,近年来,晋城市委、市政府立足实际、着眼未来,科学谋划,围绕“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目标,培育新兴产业、升级传统产业,战略定位明确。今天的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生机勃勃,商机无限,诚挚邀请各位女企业家走进山西、感悟晋城、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活动现场,市政府分别与厦门市、深圳市女企业家协会,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进行项目合作签约;山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分别与深圳市、青海省、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进行友好协会合作签约;我市女企业家协会分别与北京市、上海市、青海省、重庆市、深圳市、郑州市、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进行友好协会合作签约。(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