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项目谋划暨重点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09: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4日,市水务局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召开重点工程推进会。会议由市水务局局长杜平主持,调研员毕玉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金、副调研员曹开幸、移民办主任刘晓卿、沁丹总经理杨国效及各县(市、区)负责人、市水务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水务局负责人、市级重点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在建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县市区项目储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重点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推进举措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都要建立水利项目储备库,并在年度财政预算中安排必要的前期经费;项目下达投资前要实行承诺制,承诺投资下达计划后2个月内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0%;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和省厅的对接,争取中央和省里更多的资金支持。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建设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抓紧工程开工、复工,没有按照市政府要求开工复工的,要求说明情况;二是尽职尽责,保证工程质量。2019年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把质量关,做到每一项工程都是优质工程。三是紧盯安全,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四是做好项目的规划和谋划工作。要总结全市“十三五”规划的经验,提前谋划下一个五年的水利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